English

美食放松 金湖茶餐厅都办了

2000-04-21 来源:生活时报 启贝 我有话说

现在都市人常说:“工作太忙,学习太累。”难得的闲暇,与朋友能撮顿饭便成为一个放松的好办法。可你是否遇到这样的尴尬:走入某大饭店,坐在餐桌前,过于优雅的环境并不令人感到轻松,虽然美味,却无心品尝。其实西餐一直是以大饭店为窗口传入我国并逐渐发展推广的,这也就难怪它总披着一身高贵的外包装了,可而今,一种休闲式的茶餐厅伴着酒吧的火爆,正在京城的五星级国贸中心二座一层悄然兴起。

港式茶餐厅是近年来活跃在香港和内地的一种中西合璧的用餐形式,茶餐厅内既有纯正的英国红茶咖啡,又有纯中式的各种煲汤。翻开酒吧的餐牌,是品种繁多的各种意式美食、甜品小吃,擅长美食的港厨在传统的西餐基础上进行了大胆的改革,特色菜品有香煎童子鸡,香煎银鱼雪鱼、牛扒咖喱牛腩饭等。

茶餐厅的肉均选用当天的新鲜材料,精心焙制而成。而口味淡的时令蔬菜、味道醇厚的各种堡仔饭,做工精细口味独特。不仅如此他们还实行送餐上门24小时外卖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